close



老實說,其實本來不想去= ="

因為覺得會很尷尬...




可是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最後決定去了!!

並且開始呼朋引伴

確定胖子會去  汪汪會去  順便摳蝦子誰叫他之前一直盧

還有屁屁一直吵




第2天看完老人蝦推薦的沒問題先生之後就趕回家等老人蝦下課

因為老人蝦要從中壢騎回台北  厲害!!

等到六點胖子就說他們都到了= =

我只好打去問老人蝦在哪

靠 他還在桃園龜山= ="

還在給我慢慢騎並且賞月................= ="

蝦欸!!!還大呼小叫的  中邪喔  真是沒救了

於是我們遲到一個小時之後才找到目的地

因為我們迷路了哈哈哈

誰知道轉一個彎就找到了哈哈哈~~~







很難得唷這次

因為老師也有來餒~~~

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來的人不多= =

而且絕大部分都是我們這群的哈哈

所以好像是我們自己的小聚會喔~~~~

來的有: 我、胖子、駱駝、曉婷、蝦蝦、阿宅、小熊、屁屁、汪北鼻、呆魚、陳漢彰、蔡安、蔡育賢、黃思豪、包子、謝承哲。。。

大概就這樣吧!!

哈哈~有的根本前天才玩再一起阿 好好笑喔XDD












由右到左開始介紹!!!!


自從畢業後我就沒再見過謝承哲了

聽說他現在休學了

在當大樓管理員哈哈好酷喔

不過好像有要回去讀書的打算我應該沒聽錯吧ㄏㄏ


蔡安就不陌生了

我還記得你高中企圖把我手機塞到嘴巴裡

並且還把打完球拖下來很髒的內褲套在我頭上過ˋˊ

還有我上課打瞌睡你就突然狂搖桌子說地震

不然就是把我撐著頭的手突然打掉企圖惹惱我的白目行為

前陣子你突然出現在我們店裡買東西

我那時還在懷疑你是蔡安可是不確定

這次終於確定了~

因為你說你也有認出我不過還在懷疑

哈哈~~~  我果然沒看錯人!!



蔡育賢瘦好多喔~

無名有時會晃過去關心一下都看不出你瘦這麼多欸哈哈

而且桌子太長所以沒跟你聊到哈哈



包子也好久不見

之前有在及時通聊過一下

不過也因為桌子關係這次沒聊到

不過你也變胖太多吧= =  可能過太好了哈哈哈





那個這次我們吃的是青蛙碳烤

可是我跟蝦子都一致認為中壢的水蛙碳烤真的好太多了~~~

真的拉各位!!

改天你們來中壢我們一定要帶你們去嚐嚐

哈哈哈哈哈哈~~~~





黃思豪我之前去吃原燒有遇到他 = =

他是服務生

蝦餒~~~我那時還一直在猜這個人到底是誰

因為我有印象可是想不起來

哈哈哈  後來翻畢冊才想起原來是高中同學= =






還有我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旺北鼻

可是我這次沒什麼聲音

外加實在太匆忙並且手忙腳亂所以沒跟你聊到什麼

不過還好前天我們才用亞太聊好久

還有你生日那天也聊好久

我們每次總是那麼有話聊

改天等我養好喉嚨一定要好好跟你聊個夠><






鄧小婷真的好久不見餒~超想你的啦!!

近期的出遊團他終於決定歸隊了哈哈






這次吃燒烤也跟之前一樣

根本就不用自己烤ㄚ

想吃的料夾一夾端給蝦蝦準沒錯!!

他會很自動的幫你烤好送到盤中

很貼心芭~~~他就只有這項優點可以誇獎而已

缺點是:  不管有沒有烤焦都會送到你盤中= ="






阿宅就不用說了!!

超靠夭的ˋˊ

一直趁我不注意丟貝殼到我盤中

重點是貝殼裡都沒有肉

奶奶的  欠扁= =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班女生只有12個

這次就來了6位

到了一半欸   哈哈哈











屁股拍照技術很差

一直把我拍成鬼= =

很北爛
















最後










阿宅是不是有病阿= =?


虧他還長的跟好人蝦這麼像

真是腦袋有洞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