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沒節><


gogo團這次出發到大溪

很難得的這次是機車旅遊

噢~~~~好久沒有騎車出遊了!!

不知道有多久我們都是開車出遊了

有車坐大家都懶的騎車阿哈哈

所以這次來點新鮮的 想當初我們也是騎車到角板山還有蝙蝠洞還有碧潭跟烏來阿

結果我的屁屁好痛喔><




這次多了一位新成員





林威力

怎麼那麼古椎勒~~~ㄏㄏ

不過威力一開始很文靜裝害臊

結果到了親愛的他們家   遇到冬冬之後

整個性情大變阿= =

好色喔威力   2隻都是馬爾濟斯  人家冬冬才3個月怎麼那麼大隻阿

威力快兩歲怎麼那麼瘦小

而且竟然對著也是公狗的冬冬發情=    ="

不要交壞小冬冬~哈哈哈哈哈




這隻是小冬冬

很像小白熊吧~哈哈哈 




花海農場~~~

周杰倫最新mv 還有我一定要成功、霹靂mit、戀香我要變成硬柿子

惡女阿楚
天國的嫁衣我的秘密花園2

格鬥天王海豚愛上貓

麻辣一家親綠光森林

轉角遇到愛

好多好多的偶像劇都在這邊取景餒~~~







好多花花花花花~~~







老林蹓狗





小胖茶花女





有一個好笑的我一定要在這邊講一下

因為我在網路看到人家說這邊很多小動物

結果我逛半天都是花沒看到動物

於是邊走邊抱怨怎麼沒有看到馬還有羊咩咩

此時

平常木訥安靜的小熊

回答我說:有阿~前面有豹阿

我:蛤?屁勒~怎麼可能?人家沒有說到有豹阿= =?

小熊:如果有怎麼辦?

我:在哪?

小熊:前面阿~你看!!



----然後我看到了這個畫面----





(照片右方)

無言了.....= =


天哪~~~~小熊也會說笑話餒~~~








然後小威力跟馬邂逅了





他的主人白目愛挑逗馬


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  被嚇到的臉好好笑









羊咩咩有點醜="=









小兔兔就是這麼的可愛





老林跟我的新歡共舞







花海的遊園車輪胎是不是太大顆= =





小威力趴在我的腳旁邊休息也~~~





小威力穿的不是愛迪達喔

是愛迪狗~哈哈哈哈哈哈







威力好可愛~黑眼圈比我大圈





我的秘密花園在這邊拍的~~~





愛情故事館

裡面有很多主題可以拍

可是今天是情人節

太多情侶了

拍照要排隊我好覽

所以都沒拍到ˊˋ












只留下帥氣倩影三張!!





接下來是合照


北爛老林~ 你們家威力好可愛!!

下次出遊再帶出來讓我們娛樂





北爛ㄚ宅~謝謝你當我司機   不過你一直故意騎坑洞妨礙我打瞌睡我覺得很機歪ˋˊ





好久不見鄧小婷

下次出遊你再消失就知道了





丁小熊的笑話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親愛的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








死小肥~拍照死都要側臉

躲屁><






還有好久沒坐親愛的機車

屁股好痛

下次我們還是乖乖開車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