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一個自以為精明的先生來買大亨堡

買大亨堡不會自己動手裝還要我去幫他裝也就算了

我麵包都還沒放好先生你急個屁阿?

是怎樣?怕買不到嗎?

一直硬要把熱狗先放在盒子  還堅持一個盒子都要擺一根

我盒子都還沒放好欸

佔位子膩?  是有人要跟你搶嗎?  怕吃不到?

你這樣子我麵包是要怎麼放?

還有夾子一直不拿給我難道要我用手抓麵包麻ˋˊ



然後一直問我同事說:蔥辣大亨堡折價10元那可以買起司的嗎?

我同事就已經跟他解釋說:不好意思喔~折價卷上面寫說是折蔥辣的所以其他不行唷

他還一直盧小小  一個問題一直重問

乾  先生你是看不懂中文字嗎???  眼鏡沒帶好嗎?

還是你覺得問到第3次起司就可以折價了?

人家寫蔥辣你硬要買起司然後要求折10塊

就跟你說不行了你是耳背還是有隱疾幹麻一直問   

就說只能折蔥辣聽不懂喔ˋˊ

如果什麼口味都可以折那公司就會寫大亨堡折10元了幹麻還浪費墨水打上"蔥辣"兩個字

奶奶的條碼不同刷出來就不能抵嘛

青番阿ˋˊ  這麼簡單的道理還不懂麻



然後

結帳也機機歪歪

還拿著發票要我一項一項解釋給他聽

威威威 ,現在是在找我麻煩嗎?

這下好了吧~就因為你的存心找碴

於是精明的我就發現我同事結錯帳少收你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被你賺到..

然後才在那邊碎碎唸說本來才60幾的

唸一次還不夠你唸了好幾次

夠了吧才10幾塊也要計較這麼多



幫你重結一次還一直怕我前一筆取消交易有沒有把錢還回去你ICASH

還一直對著天空用破爛心算算半天

手在那邊比手畫腳一翻還算不出來

真想問你:先生需要計算機嗎?


拜託你ICASH裡也才幾塊錢而已?如果前一筆錢沒入到你卡裡第2次重結還夠錢扣嗎?


我看了都想笑了!!



然後走之前還一直強調你不是想要那些錢只是怕我們吃虧

狗屁講那麼好聽   你一臉就是貪小便宜怕吃虧還解釋這麼多

況且是你少付還想把錢要回去你有沒有良心阿= =

你老媽媽一定沒有教過你吃虧就是占便宜

雖然這句話根本就是狗屁胡說八道安慰那些吃虧的人才說的話

可是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



找碴的人是不會佔到便宜的!!





接下來,

一個阿伯來買長壽一號

然後就想跟我借打火機

可是政府規定店家不能出借打火機還有菸灰缸

我只好親切的跟他說:不好意思ㄛ~我們現在不能借打火機給客人唷!!

然後他就腦羞了= =

然後用高分貝大喊莫名奇妙嘛~嘖!那我不買了不買了  錢還我!!

接著用猙獰的老臉瞪我並且想抽回我手中的一百塊



然後我笑了..

幹麻幹麻?你以為我會像路邊攤一樣在後面追你然後說唉唷不要這樣好啦好啦借你就是了嗎???



不喔~我很客氣然後笑容燦爛的回他說


呵呵呵~~~好阿~~~不好意思ㄛ^^


然後他臉就更臭的走了..


只是我真的很想說

贏了面子輸了裡子阿!人都活到一把年紀了,還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你發火了嗎?

告訴你  你的煙一盒才45塊我會在乎嗎?

況且我又不是老闆你買不買干我屁事?

我又沒損失  老闆也不會為了45塊然後被檢舉罰上萬



上次還有客人直接把店裡打火機搶走拿去點

還說點一下又不會死

靠北這麼囂張你幹麻不去跟馬英九投訴說借一下打火機又不會死



我只能說我笑到想摀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